close
最近的思緒 常常呈迴圈在跑
之前思考侯倍多如戈之中的哥哥性格也是
發現兩種似乎不矛盾的性格表現方法 但是思考到後面 就會跟另一種性格連上
行成一種迴圈 最後我把這個研究結果跟導演說讓他選

今天座談會我在講的也是
當我試著想要講一些態度以外的話題
最後的討論還是會回到最初的重點 就是態度
例如 技術方面的東西 以及創作方面的藝術處理 都應該是上課的知識擷取
在劇場之中應該是要學習和表現出一種嚴謹
並且認真用功的去完成份內的藝術處理工作
也就是一種態度<--這就回到最初的重點了

然後
今天的座談會還有提到一點
就是 推戲 到底是自己想推 還是覺得有讓觀眾看的推的價值
我開始回想 包括之前的失敗之作 少女殺人日記
或是接下來 或許 想推的 等一個人咖啡 愛情兩好三壞
都只是喜歡他的故事 想跟大家說個浪漫的故事而已
它真的有什麼深沉的意義嗎?
我開始思考 我到底可以透過戲傳達給觀眾什麼東西呢?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推過戲)
如果只是一個單純的故事 那似乎太少了
這是我的迷思

例如 動物園事件 看什麼看 他們不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或說他們不太像故事 但是其中有非常多內容
也許反過來說 其實每個故事都可以告訴別人一些什麼
就算只是個三支小豬 也可以告訴別人作事情要勤奮
所以論點就反過來了

為了要傳達一些概念 而推出一個相當的藝術作品
還是透過平易近人的故事 去引發觀眾一些感動?
那是自己想推 還是有讓觀眾看的價值呢...


也許我每次對於事情產生患得患失
都是來自於太過邏輯姓思考的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