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吉拉大戰金剛》

ExKOnOhU8AUL8og.jpg

覺得好無聊,看到快睡著。

人家說爽片我不覺得,大概就跟我不愛《環太平洋》一樣吧。

爽片我就喜歡《玩命關頭》系列啊、一些警匪片等等的。這片對我個人很沒中

 

《當男人戀愛時》

164882487_4154008077953125_7901560236087345408_n.jpeg

以前常常會有帥哥美女賣臉、演技普通的刻板印象,在這部電影則是深刻覺得 邱澤、許瑋甯 真會演!電影的前半段,瑋甯 都是死人臉、話又少,你卻可以看出她的眼神、心態的轉變,邱澤 飾演的角色也在電影的前後段落有相當不同的處境,這些不只是靠劇情或是髮型服裝改變就可以的,兩人都演出了真摯的情感,才直拉人入戲,一起笑、一起哭!

故事情節很台,台得非常可愛,電影各方面都沒話說,茄子蛋的主題曲和配樂也很到味~非常推薦!

 

 

《無重人生》

Vidas_de_papel-299607410-large.jpeg

電影中土耳其的背景增添了觀賞時的文化新奇感,因為在台灣大多看國片、亞洲片、歐美片,而這片是土耳其的回收工人的故事,很特別的職業與生活方式,一下子就吸引住我的好奇目光。

電影的情節容易勾起人心的一份單純,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簡單的事情都是無比的幸福,而結局卻是令人心酸不忍,每個人都有被迫面對成長過程的傷口的時候,很多痛也不是說放下就放下,那樣的人生課題,給這片增添了情感的重量。

推薦觀賞!

 

 

《醉好的時光》

20210301154433-af18bf4737b0d94daadf277e2f11c01c-tablet.jpeg

好看的是演員們呈現不同濃度的狀態,劇情方面我倒覺得蠻順理成章的。中年男子,真的很多憂愁,這方面應該男人都會頗有共鳴。另外,最近 NBA 球星 Paul Pierce 也酒醉誤事,真的要注意呀。微醺最棒,卻也難拿捏(對於愛喝的人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