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是為了與你相遇

關於愛情和友情的描繪是感人的
但是導演的敘事手法我不是很喜歡
另外 小童星的演出似乎比成人吸引人
..明明是山田孝之+長澤雅美啊
還有塚本高史和北川景子啊
但是卻覺得還好...
我覺得OS和旁白太多了..
另外,我不知道原著小說的結局是如何
但是最後讓長澤醒來又有點...太HAPPY ENDING了



七劍

張靜初好美
我覺得甄子丹很白痴
人家韓國女孩心裡怕怕
你就上她
然後她跟你說風火連城的秘密
他就逞英雄自己跑去人家窩裡探
然後就被抓起來
六劍就要去救他
然後天地會裡的內奸就把整個會幹掉
說起來一切都是甄子丹害的
智障一個
那韓國女星是誰我不知道
但是演得好痛苦 從頭到尾都是痛苦的情緒
真衰
反而相當難得的 我比較欣賞風火連城的表演
雖然是壞人 但是表演的部分比較令我喜歡
話說回來這部的劇情裡有蠻多奇怪的地方
而愛情的部分又相當現代
真令人無所適從啊



東京奏鳴曲

相當寫實的劇情
刻畫著現實層面的殘酷
在一個家庭當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要去面對
而那又是家人息息相關環環相扣的
演員的表現很有說服力
讓人在淡淡的哀愁中
能體會劇中人的無奈 感同身受
家中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一環接著一環
如果說這是一首奏鳴曲
那麼缺少任何一樂器都演奏不來
如果過去的人生是一場夢
那能不能重來?
經過一夜的爆走
隔天早上 彷彿重生般
家中的三人相繼回到家裡 一起吃著早餐
讓我覺得 那就像是東京的人壓抑的結果
需要在某個時候爆炸一下
有質感的片子



黑色追緝令

好看到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下次來做這樣的黑色喜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