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了一口煙 傳說中的CABIN真的頗順
坐在西門地下街六號出口的欄杆上 細雨如針漫飄
夜色的襯托下 我開始恍神

說到手中的這包CABIN...
原本我是要去買Paradise Tea的 結果沒了
反倒被推薦這包 說多好抽
我買了才想到 我又不抽煙我買幹麻?

我坐在欄杆上身體開始晃 頭昏
我一度以為我在吸毒 拿出煙盒...0.7?
是因為我從0.1的煙直接跳到0.7嗎?

其他人也來了 我也給小三一根
這個時候值得來抽一抽一包160的進口煙

我用冰冷的手放在臉上和太陽穴 但頭還是昏的像喝醉酒一樣
沒有戴眼鏡 街上一片朦朧的景象
人來來往往 而我們只是蹲著站著
儘管如此 剛才的經歷還是很清楚


我所演的角色 消失了


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如果觀眾只是看到王慕天
那跟去看頭文字D看不到藤原拓海只看到周杰倫不是一樣?
這是我從昨晚思考到今天的問題 他到底是誰呢?

導演問了我一句 你有沒有傷害過誰
我直覺的說了沒有...印象中 都是人家不愛我..!?

之後我們作了我愛你和我恨你的練習
講了三句有人眼淚就掉下來


我的眼睛盯著她
畫面卻在飛 一直飛


高一一個女生常跟我傳紙條
後來跟我告白 但被我拒絕了


畫面在飛


高二班上喜歡我的女生
送我的手環我隔天就沒戴過
對於她的主動一直閃避


畫面在飛


高二與一個學妹的事情
牽連到高三之後


他對我說了我愛你
我看著他 說了 我恨你
他又說 我愛你 我說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為什麼愛我

不要愛我

我不愛你 我不想傷害你

我恨你


原來我傷害過這麼多人 不只上面那些



畫面在飛


坐在椅子上的我 周圍都是深藍色
她樂團的鼓手就是她的男朋友


畫面在飛


17歲生日那天 喜歡的女生跟我朋友在一起了
在街上被我看到

我愛你


畫面在飛


皮夾裡的畫 她的笑容
她的眼睛 公園的煙火 生日蛋糕
去餐廳吃飯 彈鋼琴給她聽

我愛你


畫面在飛


火車站外 我們當朋友吧


為什麼你不愛我
為什麼你不愛我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不對 感覺不對

這不對 沒有感覺

畫面消失了 畫面正在消失


是頂級復原系統!?
我用我的精神一直撞擊它 快停止動作 停下來
我要找回感覺!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


畫面模糊 消失

哽咽在胸腔被吞回去

我看見對面的人眼中有淚


我說 我恨你(為什麼愛我不要愛我)

對面的人變了 變成那些 曾經愛我的人

我恨你 我恨你 (不要愛我我不想傷害你們)


轉過眼神 看著另一個他

我 愛你? 

不 我看不見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畫面我看不見畫面
我看不見畫面我看不見畫面我看不見畫面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恨我 你恨我

......

閉上眼睛之後 我一直向內搜索
在頂級復原系統暗處的資料夾 有那些回憶
一丁點 一丁點也好


你為什麼不愛我 你騙我
你知道我愛你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我愛你 你不愛我
我恨你 你騙我我恨你 為什麼騙我
你這樣對我 可是我愛你

在我面前構築起來了

每一次回頭張大眼睛的樣子
單獨在他家讀書聊天的樣子
在公園吃蛋糕的樣子
送甜甜圈去他家的樣子
吃飯坐我旁邊的樣子
白白的 瘦瘦的 小嘴微笑的樣子
不笑令我慌亂的樣子

可是 我愛你為什麼不愛我?



最後 我們互相擁抱的時候

我想起Angelica 那個總是笑著的女生
離開Bregenz的最後一晚 火車站 大雨 我們擁抱
她抽動著

於是這個畫面在我面前潰堤


頂級復原系統停止了


我對那些那些不愛我的人說了我愛你 可是我恨你
對於那些愛我的人 說了對不起 我要你恨我

....

然後 他 回來了
他會告訴我很多事情 他會把他的故事跟我說
他會把他的想法讓我知道 他會成為我
而我們 能不能用另一個身分相愛
不是我們身分證上的名字 而是那個角色 他在呼喚我們
我感覺到了 他們要再相愛一次
他們敢愛敢恨 他們就在我們裡面 四個




分開之後 大家沒有說什麼



我只知道



每個人的心中 都藏著不只一個故事



那一刻 我們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