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了調貨而去了其他間門市
我覺得非上班時間也要多去其他店逛逛才能回答客人的問題
(因為我們家東西很不齊全)
例如有一款亮皮背包
我們家只有賣黑色的 之前有客人問有白色的嗎
我回沒有 結果去別的門市就看到了
也有客人問有沒有賣小籃框
他不要買大賣場的 覺得那容易斷
我們家也沒有 沒想到那間門市也有!
另一個客人是問一款全黑色的背包
還有給型號 我查電腦是我家沒有
原以為台灣沒進 還跟他講可以上網找代買之類的
結果在別家運動用品店有看到了...
可惡啊 要是我早點知道這些我就可以更準確的回答資訊了...



延續上一回的事情
之後好像店裡的一些人也知道了那天的事
(因為那個正職那天在發飆一直講吧)
也有其他店裡的朋友私下問我事情
私下問我的我才有講 畢竟我已經沒那麼喜歡公然靠北了(低調 低調)
結果其他朋友也跟我說 那個正職以前就很強勢
而且搶工讀業績這種事也不是一次兩次 一天兩天的事了
她之前大家在衝業績比賽的時候 她跟我朋友在比
結果最後她贏是因為有另一個女生的業績都打給她
居然是靠這種偷吃步贏的
果然 日久見人心
終究會知道誰才是行的正的吧

我想起特攻聯盟裡的尼可拉斯凱吉
他訓練自己女兒穿防彈背心被槍打
然後他說:"現在你不怕別人拿槍指著你了"

我衷心的感謝
曾經拿槍對著我的人

我那時候沒有死 現在卻多了防彈背心了
不知道多厚就是了 不知道未來還可以擋下多少就是了
以前我總是直言不諱 抗戰到底 據以力爭
而這次 當我都沒有講 當我避開某個衝突點之後
慢慢的接獲聲援
寧靜的勝利感
這是個新的感受呢...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還是得說
工作之後慢慢發現當過兵帶來的優點
之前我表哥跟我說過 當兵的時候覺得學長學弟制很雞歪
但是出了社會會發現某程度上社會上也是依這個規則運作的
我新到那邊工作 就多學多問少說
態度積極 注意不要出包
自己比較會有認命的自覺 而且之前在海陸太賽了
什麼鳥事做過之後現在普通的勞動也不覺得多辛苦



高中生會什麼都很好動?
我發現高中生幾乎沒有幾個可以好好的站好
進來逛街也左晃右晃那樣
或是像是用跳的在走路
有些人可能是想耍屌 但是我仍然發現某個高中生頻率
走路就是晃晃的 不會一步一步走穩來
我開始想是不是跟心態有關?
因為心智還不夠成熟穩重所以腳步也就輕浮起來
就像小孩子喜歡跑跑跳跳坐不住
那想必我高中也是那樣彈來彈去



衣服的尺寸是用英文分(S,M,L,XL)
只有少數幾件褲子是分幾腰(30,32,34,36)
我發現在跟客人講尺寸的時候
或是客人告知他需要的尺寸時
常常都會講成
L-->ㄟ樓
M-->A姆
XL-->ㄟ顆死ㄟ簍
我有時講快也會變成那樣 而且這樣台灣人聽的比較清楚
但我還是會覺得那樣發音很不英文
我記得有一次我很標準的發"L"
接近"ㄟ爾"的那個舌尖頂上顎的音
客人好像聽不太懂 不太清楚的樣子...@@"



也自從我開始不在意業績之後
有客人都首先讓他們去接
於是創造了我的單日業績新低紀錄
596元業績
一天只賣了一個水壺...
算了 不管了



----
親愛的客人
雖然你說我長的很像吳克群
但是你問我吳克群是不是要發新專輯了我是真的不知道

----
這篇很晚才上傳是因為...最近寫這系列的動力停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