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inwawa (魔音娃娃) 看板: CATCH
─────────────────────────────────────


Dear All

秋冬要到了 是個戀愛的季節

感覺身邊朋友又燃起一股追求熱潮

於是有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

很多人在想追求的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開始去詢問別人

找軍師找大師大情聖 去詢問說該怎麼做該怎麼開始該怎麼靠近

我以前也常充當這樣的軍師 去一步一步教導別人該怎麼做

教到最後我都會忍不住想”幹到底是我要追還是你要追阿!?”

怎麼會連去追求自己心儀女孩子的一點腦筋都沒有?

好吧 就算沒腦筋 那起碼要有決心吧!

決心 是追求的最大重點

也是今天的文章重點

如果你要追求你心愛的人 卻在那邊猶豫不決躊躇不前 那我勸你還是回家吃自己吧

連這樣一點前進的動力都沒有 就算狗屎運不小心讓你追到你

你也沒有能力去好好把握這一段戀情的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抓住愛情的決心阿

抓住愛情需要決心 恆心 耐心和用心

今天連第一步決心都沒有 你拿什麼讓對方幸福?如何去創造兩人的幸福和未來?

什麼是決心?不是用嘴巴說說”我超想認識她!””如果讓我跟她在一起我死也願意”

”我有信心我能給她幸福””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她喔”

靠是講給誰聽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這麼有決心(是要多少真的)

那就不會只在那邊講 而是會去行動

怎麼行動?

如果真的有決心 就會想到一百種方法靠近她

今天如果是一個賣錶的女孩 我就會去她店裡買一隻運動錶

三天後用力敲碎錶的鏡面! 穿著運動服到店裡跟她說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打籃球/足球/羽球/桌球/排球/小鎚球 運動量很大

運動很激烈所以錶都常常會被我撞壞 以後可能會常來麻煩你了”



今天如果是一個賣飲料的女孩子 我一定會她店裡買飲料

買完走到門口不小心跌倒然後將飲料灑滿地 再轉過身笑笑的說再買一杯

一天兩次直到她記得你這迷糊鬼 然後再用陽光般的笑容說我就是這麼傻氣

需要一個好女孩照顧 激起她的母性特質再跟她要MSN



如果是一個賣雞排的女孩子 我一定會每晚去她店裡買雞排 然後說

”我要兩份雞排一份玉米 雞排一份要切不要辣另一份要辣不要切

要切不要辣的一半要焦一點一半要生一點 要辣不要切的胡椒粉跟辣椒粉要七三比例

玉米隨便都可以 麻煩你了”

買他個三天一定會記得你 然後再說”不好意思每次都要求這麼多

我的室友要求很多所以才會這樣 而我總是人太好幫他們買 這樣子麻煩你不好意思

順道一題玉米是我要吃的”



如果對方是學生要等公車的 我一定每天都穿帥的要死 然後帶上最好看的口罩

和準備一頂全新的安全帽 每天都去公車站牌 用最迷人且安全的微笑說

”我家住在附近很順路可以載你回家

你可以放心我不是壞人不然我可以把我身份證交給你同學順便拍照證明

我只是覺得你擠公車很不方便而且我又很順路 今天不給我載沒關係明天我再來問你”

”你放心這安全帽是全新的我還有幫你準備口罩我家路真的很順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

真的只是覺得擠公車很麻煩看你等很久覺得很辛苦而且你書包很重的感覺我可以幫你載”

再不答應就把身份證拿出來

”不然我用身份證跟你交換書包 我把書包載到你家這樣你比較輕鬆我會在家裡等你

這樣你沒吃虧也不用擔心有危險 順便我還可以把我的名牌外套借你穿這樣你放心了吧”



如果對方是機車店的老闆女兒 我一定會每三天就把我機油漏光 

然後在快關店之前衝進去拜託老闆一定要幫我加機油因為我明天要上課我又很寶貴車子



如果對方是加油站工讀生 我一定會每天去加七十五塊的油

然後回家把油抽出來隔天再去加 加到她記得我問我為什麼要只加七十五塊

我會說那是我一小時的打工費 我每天都要騎很遠去打工車子又很耗油

一人在外地念書生活蠻辛苦的不過我覺得我要對的起父母所以我要撐下去



反正就是要有決心你就可以想到一百種方法靠近你想要追求的那個女孩子

太多男人沒有決心只是看人家外表然後一點創意和能力都沒有

只會環繞在女生旁邊活像蒼蠅一樣

有決心的話你就會想到點方法 想到點做法

而且重點你是認真的 所以才會用這些方法去靠近對方

不要說你想不到方法 應該問自己是不是有決心

失敗是一種必然 成功是一個偶然

即使今天這個方法失敗 再想其他方法 又失敗 再想其他方法

不要每次都用同一種方式去煩人家 總是打電話想話題或只會在人家門口等她

這叫死纏爛打 令人討厭

而我們要表現的是我們的癡情和用心 所以一定要有決心

你才可以不斷的創造新的方式去靠近她

就算全都失敗 當你快放棄的時候 你就會看到她帶著微笑跟你說

”雖然你的招式都很差 也很奇怪 不過你總是有很多不同的創意 看在這點份上

我覺得你很用心 這是我的電話 希望你講電話的功力比搭訕好多囉”

這樣 你就又往前踏近了一大步

追求是種決心 交往是種恆心 結婚則是種耐心

而這一切 都需要用心

以上 所舉例子不負任何責任 千萬別真的去試

***

有人說真愛是不需要矯飾 也有人說真心不應該需要這麼多心機

我想說 即使是愛情也需要吃飯 追求也需要技巧

每個人都有真心 你要讓人看見你的真心 你就需要墊比較高的椅子

否則你口中說的真心 也只是嘴炮 一點決心都沒有

祝福各位追求順利幸福美滿




--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看你去送死嗎?

不會的!!!
   我會閉上眼睛

  http://www.wretch.cc/blog/moinwaw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17.9.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