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107212602_83.jpeg

先前《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引起很多話題,故事以情侶間的婚姻為主題,加上科幻元素的包裝,再展開新系列的台灣詩選電視劇。五集分別是不同的編導,跟《你的孩子》一樣每一集是獨立的單元,不過關於科幻的元素,這系列有幾集感覺有點若有似無,有點像是為了這個元素硬加的,稍微可惜。我個人是蠻喜歡第五集「沙之國」的美術設計。

 

這系列看下來,我覺得前兩集最好看,第五集還可。

第一集最有趣,推薦。

第二集很深刻,很多中年男子真的很悶,從青壯年開始就是不停賺錢,像家裡的提款機,孩子到了青少年時期很多也對父親愛理不理,本集就是中年男子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實現自己理想的生活時卻遭到家人諸多質疑,辛苦呀

第三集最慘,好像整體表演水平都下降,故事荒謬,對白生硬,美學喪失,只有可怕,災難片。

第四集我可以感覺夏于喬盡力了,但故事與設計都很平庸。

第五集就是畫面拍的很美,演員也很美、表現也ok,故事則是還好。

 

建議看前兩集就好,有空可補個第五集,三四集可以跳過。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