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eg

阿凡達2:水之道

 

你知道嗎?誰知道~水之道

193分鐘片長,超過三小時蠻長的,前面大段都是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阿凡達真的是一部優良的動保教育影片,每當人類出現的時候總會浮現「文明的野蠻人」的感覺,滿腦肌肉的白痴大叔,用著高科技設備,卻作出低能的行為(包括這次的反派,智商足以丟海軍陸戰隊的臉吧),我想這片確實有帶給觀眾如此反思。

片長之所以會這麼長,是因為花了很大量的篇幅介紹另一個族群的環境與文化,著實在畫面上是相當豐富,大戰場面好像沒有第一集那麼刺激,不過「鯨魚」參戰還是很帥,一魚扭轉戰局。以及小朋友的戲份都不錯,令人足以忽略機關槍的準心。

配樂一直讓我想到《鐵達尼號》,船要沈了一直進水也讓我想到《鐵達尼號》

 

 

FE-fHN0XoAEOKxs.jpg

這部電影的優點是,精簡扼要,片長不長。

缺點是,也沒有其他優點了。

 

蜘蛛人是彼得帕克、鋼鐵人是東尼史塔克、蝙蝠俠是布魯斯韋恩、超人是克拉克肯特,魔比斯 是.....魔比斯。

連身份都毫無懸念,然後吸血鬼打吸血鬼,戰鬥場面浩大,卻一點也不刺激,特效用得不錯,差不多就是 X-MEN 裡面的藍魔鬼那般的「煙霧特效」,演員是蠻帥的,至於變成魔比斯就......目前還找不到太多令人喜歡的地方。

 

最後的連動有種世界混亂之感,首先網友抓出魔比斯畫面中路過牆上的塗鴉是 陶比 蜘蛛人,然後 漫威復仇者的 禿鷹 又連動過來?要組成邪惡六人組是ok,只是你要有夠力的事件讓 魔比斯、猛毒、禿鷹 能聯手才行喔,目前這幾人都被你 SONY 弄得不像反派,此舉可好可壞,端看未來的設計了。

 

我只是覺得,以 魔比斯 的能力看來,蜘蛛人 似乎沒啥勝算(笑)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