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我在奧斯陸

發生在故事中一日之內的事
一位正在勒戒中的男子
放風出來見一些朋友
度過無特別目的的一天
然而,如果說結局是我們原不願見到的結果,
那,是什麼造成了他最後仍然是那個選擇?
是不是活在這個世界上
其實希望比絕望渺小好多好多?
對於某些人,好難找到救命的浮木?
當朋友問我好不好看時,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它一定不會是大家常見的劇情片模式
反而有點像紀錄形式
而要講什麼 會看見什麼
交給觀眾自行產生


看這部有讓我想到自己曾經住在歐洲的那一年
歐洲很多地方的步調慢很多
當步調一慢,卻反而會覺得時間變多了
因此他可以去找朋友,在家裡聊天,再去草地上坐著休息
晚上再去找些朋友交談,去個地方喝個酒
這些也都是在歐洲時大家常見的生活休閒形式
慢慢來,時間變得好多
在台北時一直急急急,時間卻總是不夠用,
原來我們的匆忙並沒有節省到時間
為何忙呢?



特攻聯盟2

把超殺女作為主角是個 完 全 正 確 的決定
特攻聯盟整體走勢從一個中二阿宅
走向強力蘿莉
而蘿莉也漸漸不只是蘿莉
要變成學生妹美少女了
當她綁著馬尾在啦啦隊徵選時帶著緊張的心情
幻想面對四個忍者的武功展現
直男們也只能跟著喊一聲啊嘶
太難抵抗了!
只不過一群變裝癖就有點可笑了真的...
怎樣才叫做正義呢?
儘管片中的那些裝扮成英雄的人大多執行些公共服務
但是實際上說回帶著棍棒在街上
怎樣都容易肇事吧
對不起我認真了



雷神索爾2

1.製造宇宙時空裂縫前後呼應這一點我覺得有趣
2.洛基別有計謀這一點我有猜到
3.還是覺得拿槌子很不帥



空手道美少女

因為馬尾所以看得電影
真的從頭到尾都是馬尾
感覺真好
劇情很白癡,敘事手法也不高明
最好看的部分是跑字幕的時候
有練習與拍攝的側拍
你就知道那兩個女生是真的很會打
那一段比電影本身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