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戮城市

我沒看過漫畫
聽說電影和漫畫結局不同
單就電影來講
我覺得蠻酷的
對於建立其世界設定
服裝道具的講究
都蠻有趣的
另外
我覺得片中難以聚區分所謂的什麼是好人或壞人
一開始 gantz 逼迫他們去殘殺外星人
好像是很殘暴的指使者,但後來彷彿殘殺外星人是必要的
而外星人又說:你們殺了我的同伴,我們要向你復仇
好像外星人本來低調的在地球上是他們逼他們出手的感覺
實際情況也許要等我看了漫畫才知道了
我覺得電影結局是蠻少見的英雄主義
通常這種一人犧牲為了全人類的情節在好萊塢電影較常見
所謂美式英雄主義
以這本片來講他的意志有點太強烈了,從進入gantz就想要變強想要一人保護世界
最後也犧牲小我換得gantz能量
可能跟漫畫不同但我覺得算是個好結局吧

以前上電影課的時候
老師有說電影可以呈現的顏色區格比電視高
因此很多電影改用dvd看時
比較暗的地方就會黑一塊看不見
我覺得這部片有些這樣的問題
他們穿黑色衣服又大多在晚上作戰
我就在想在電影院看的話應該才能看到更多細節



低俗喜劇

我沒笑。



挪威的森林

我以前看小說的時候
看了好久
當時還沒抓到村上的寫作方式
一直打轉找不到劇情前進的軌跡
結果看不太懂
最後最有印象的反而是主角有個奇怪的室友

老實說是看了電影我才稍懂故事流程的
不過,我有朋友說電影不太好看
他說他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很多關於性的橋段與對話
很多人笑
我自己租片看是覺得還好
不至於可笑可是總覺得性議題好像默默的佔了電影中兩人話題蠻大的比例
我再度得越看越抓不到他們感情的狀態了
最後看完電影,我又回到一個我還是看不懂這故事的狀態= =
為什麼每個女生都想跟男主角做愛
而這個故事又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這部的女主角是不是跟環太平洋同一個啊?
我看過的這兩部她的表演可都挺糟糕的
上網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評論
幾個原小說的書迷也都很不喜歡她的呈現
哎喲這樣真是有點糟
長的不正演技又不吸引人真的是可怕
不知道在浪人47裡面是否也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