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得好累
印象中上一次哭得這麼慘的好像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哭得好像跟我同行的友人也頗意外的樣子
因為前面愛情開始時的幸福橋段我也哭
除了看電影這陣子情緒不太佳之外
我從那次主角使用超能力幫助劇作家導致失去認識女主角的機會
我就深深感受到如蝴蝶效應那般 這故事的人際關係可能隨時會改變
因此只要一幸福 我就替他們擔心
真怕那樣的幸福會在下一秒失去

而我覺得最奸詐的是,他與父親的最後一次見面
是兩人一起回到小時候去海邊散步
有如舞台劇--淡水小鎮裡,舞台監督建議艾茉莉回到最平凡的一天
任何一個平凡的日子其實都能蘊藏巨大的幸福
值得要慢慢的被發現

最後我認為
主角最難得珍貴的,不是他擁有那樣的能力
而是他的老婆,才是人生最大的寶藏
不管他怎麼改變發生的事情
他的老婆都沒有變,依然可愛依然幽默依然相戀
實際上,感情的變化常常只在一瞬之間
你總會在每一次失去時想著,如果我能改變之前的某個環節
會不會挽回這段關係?
而也許,你已經在過程中試了各樣的方式
但結局還是失去,多幸運,主角不用經歷這一段
實際上,要是能寫出這樣的故事
不引導到女生是個難搞的婊子,讓男生發現,有很多時候,兩人就是無法在一起了
那種無奈與難堪,在某個角度看來也是很痛心疾首的

最後,要說的是,
女主角瑞秋麥登絲好正喔
AND 這部真愛每一天
和之前的 時空旅人之妻 還有 手札情緣
好像都是演類似的甜美人妻噢?
我要來看 愛重來
看她是不是娃娃臉人妻掌門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