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父進行式

MV5BMzU5YWYzZGMtNTE2My00NDE0LTgxNWYtZDYzYjI2YzM3OWJlXkEyXkFqcGdeQXVyMTkxNjUyNQ@@._V1_FMjpg_UX1000_.jpg

很開心諧星能演出這類作品,讓人看出他們都是有演技的表演者。

這故事讓我想到近年 山田孝之 的《一步一步的愛》以及更早之前 松山健一 的《白兔玩偶》,都是演出單親爸爸的甘苦。

不過比起《一步一步的愛》,本片沒有讓悲情感人的橋段太多,大致上還是讓 kevin 和小女孩的可愛互動顯著,日本喜歡感人戲劇,好萊塢喜歡溫馨喜劇,可以理解。

本片最精彩的就在前20分鐘,kevin hart 真的演得頗好,而且導演也毫不囉唆,情感很濃郁又不狗血,此片輕鬆看小暖溫馨。

 

 

 

沙贊

304c61377332714e4d45.jpeg

看之前得知評價不佳,可能是我不抱期望的緣故,我倒覺得並不差,就是有點兒童向的超級英雄,不過故事和特效也還在水平呀。

除了隔壁家 漫威 的 蜘蛛人,你會讓青少年當超級英雄嗎?如果青少年獲得了巨大的力量,他會否像 阿基拉 一樣無法控制而造成災害?(那是《超能失控》)

青少年有中二、衝動、幼稚、自我懷疑的狀況,還在尋找自身與他人之間的定位,是很不穩定的狀態,因此電影描述 比利 從找尋愛的渴望(原生母親)與 自身力量使用間,我有看到這條成長線,孤兒兄弟姐妹之間的互動也算有趣,在觀影的時候會覺得,戰鬥是需要戰略的,而青少年正少了那塊,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很無趣的結尾,還好本作給人驚喜的讓最後走向團體戰、團結勝利。

我覺得 沙贊 的演員頗具喜感,因此也很期待他能與同世界觀的其他超級英雄合作,但,以目前 DC 宇宙的陰暗風格,我想或許有點困難(搞笑擔當已經有閃電俠擔任了),在這部電影中毫不避諱的講他是與其他超級英雄在同一個世界觀,並且主角的兄弟剛好就是超級英雄迷,這部分我是頗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