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動物是依靠氣味擇偶的
有人跟我說
人的身上也會散發天生的費洛蒙
原始的人類會依賴那種"直覺"去配對
他們以為是直覺實際上是由味道決定的
但是現代人用香水的比率很高 男女都是
因此味道不再成為可以用來判斷的直覺依據


妳也是那種人對嗎


就像她曾經說過我是
她沒有直接的說
但是 若我不是
我跟她就不會是朋友了
因為 都是那樣的人
所以才能有那樣的話題
所以 才能成為朋友


喔 某些時候友情必須依賴那樣的共同點才能生存下去


我知道妳是
所以可以這樣
所以會那樣做
那就像是對同種生物的感知
我不是指擇偶交配這方面
而是 我們是同樣的 那種人 程度差別而已

不是經過學習
不是經過訓練
可能也無法真的解釋從哪邊產生的
我嗅到那樣的氣味
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說故事
因為我們都是
所以 我們才會那樣的說故事


嘿,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