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其他人而言
只是有趣的八卦緋聞
因為那樣才有趣啊
我說過換成是我
我也會那樣開著玩笑的
並沒有多特別
但本來就不會被其他人知道原因
只有我自己
妳是可愛的
但是對我而言不只是因為可愛
我有我的理由
絆倒我跌進去的原因
不被其他人懂也沒關係
我自己也可能會慢慢忘記
但是 絕不只是因為可愛而已
而是有個那個什麼什麼的
我或許也會覺得可惜
但是 也會覺得沒關係
從前可能會想 要變得更怎樣
那是對方的損失 對方會後悔
實際上才不會 不管再怎樣
沒有就是沒有不是嗎
說起來妳並沒有帶給我什麼
除了我自己產生的 那麼多的 情感之外
然後那樣只是證明
you are not for me.
所以我們都不需要多繞一個圈子去證實
就算那樣過程中應該彼此也會獲得不少快樂
不過快樂我非常會自找
要怎麼說明我跟我討厭的那樣不同?
也許就是 是有個那麼什麼什麼
所以興起的 所以停止的
也沒有多偉大
搞不好相比起來
我更喜歡的是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的自己
什麼啊?原來只是借助品
為什麼像在為自己找台階下了
前面如果還有階梯 卻已經在構築退路
那你討厭自己吧你
你會被別人喜歡 和喜歡不到喜歡的人
也許原因是一樣的

比起研究妳喜歡的方式
還是用我的方式好了
至少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