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六年三月七號晚上
我們完成了一個進館後沒有整排沒有技排的演出。
想想上一次排戲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大家還在感恩麵店熱烈交談的時候
我緩緩步出離去
一聲不響就離開 是我很久以前喜歡的方式

腦袋一點畫面也沒有

照理說 似乎要有很多感覺或說感動
例如 排了那麼久的戲 大家曾經一起的感動等等
但是沒有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也許是累積了太多 把管道口塞住了吧
我連剛才站在舞台上的感覺都想不起來…

結束了吧…

因為這齣戲而瘦身 而又開始抽煙等等
也該隨著劇的落幕而解禁
除了表演課還會跟煒翔、娃娃合作之外
下一次 我也許會跟其他人 一起體驗其他的角色 進入其他的故事

那樂對於我而言 究竟代表了怎樣的意義?

我一直試著跟他對話 甚是還寫了前傳
劇中的四個人 似乎都曾經在我們四個演員面前
被我們互相看到 被我們互相擁抱著
是的 我愛你 我恨你
那一夜 我們都哭了

Paradise Tea之中的愛與恨
真實與虛假 現世與神話時代
角色和演員 燈光和音樂對話
在我們的心中沉澱之後 多久以後還會被記得呢?

寫在Paradise Tea之後

用一根煙的時間 我會跟你說

在明天我們說再見之前 讓我們再擁抱一次 好嗎?


也許沒有人會相信 那天晚上 我碰到了一個不得了的人…
點這裡-->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