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 唱的比說的動聽

看了舞台演出之後 我昨天去看了電影版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 我愛吉屋出租

電影版跟舞台最大的不同
對我而言是距離
因為舞台我買最便宜的票
坐在十萬八千里遠 除了聽音樂
舞台上的人小的跟什麼一樣

看電影讓我對劇情也有明白的了解
因為舞台的的字幕機在舞台兩邊
我總不會一直盯著字幕機看
電影的字幕跟畫面在一起 也就更一目了然

還有就是我在想
百老匯的場面 應該都是非常大製作
可能搬來台灣因為場地的關係改了
但在電影上面 不同於舞台的寫實景
以及較為詳述的劇情和對話
配合了我聽它千百遍不厭倦的音樂
真的又感動了一次

這個作品不管是舞台還是電影
都完全的fall of love
那份愛是多麼的真實
多麼的珍貴

就如歌詞裡面的兩個主旨
我們只有今天 和 用愛紀錄一整年


這個世界 真的需要多一點愛


這部電影已經晉升成為我最愛電影之一... 會不會登上最愛寶座啊... 我實在太愛REN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