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座談會的那天
主任放了長庚學長的歌<愛上文化戲劇>
他說他聽了也跟著搖擺
那天主任說:"戲劇是需要熱情的事業"

敏惠老師那天說:
"很多人問讀戲劇以後可以幹麻?
我想就算是賣雞排
可能你學過舞台設計
可以裝潢佈置的跟別人不一樣"

中午我跟以沁學姊借了50元訂便當(我有還!)

下午的活動好像是MICO和韓杰帶的
他們一直說MICO很像陸明君(當年薔薇之戀很紅吧)
那時候我也覺得很像

雅雅和林玉裝成是新生
說她們叫"黃雅雅"和"林玉女"
他們一直很HIGH
中午桂偉倫坐在雅雅後面跟她講話我心裡還在想
(哇~學長把學妹?)
論演技而言可能是遙遙比較厲害了
因為當時她最後一個才被猜到是學姊扮的

他們叫黃亞晨第一個自我介紹
MICO問他:"請問你為什麼要留這種髮型" XD
參觀圖書館的時候
黃亞晨問我:"你是本來就想讀戲劇嗎?還是剛好考到的?"
我說:"呃..我本來就想讀戲劇"
他:"我本來要考中文結果就考到戲劇了"
我:"剛才自我介紹的時候我以為你是學長"
他露出苦笑

自我介紹的時候學姊說我的名字很武俠
於是叫我和名字同樣很武俠的狄勤勤演一段

玩打擊魔鬼的時候陳偉大一直叫NOHAIR"光頭王~~~"
以及STEVE說他的名字是PETER(現在是神仙叫母)
那天郭家楨也徵女友

小錢問有沒有人要加入球隊
只有我跟耿華
那時候我覺得耿華看起來好像小孩子


要回家的時候下了大雨...


....五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