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明 白
愛情裡的 信 任
..不過是 片 刻的存在

----> 明信片

...繼"昨夜星辰"之後
我又看了一部我覺得沒有值回票價的戲orz


首先,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廳
走進去,一樓還有其他活動,感覺很混亂
看戲的跟看展覽的人互相干擾著
也因此,不像其他地方進去就有人引路
都是自己找電梯上樓

我坐在五樓包廂第二排
看下去人真的很小,而且還會被第一排擋住
害我頭一直上下左右動


基本上他沒有什麼景
開場也只是有一張床在左舞台(觀眾的右手邊)
右舞台有台電視

一開始是天幕上的多媒體
寫著我最上面打的那三行字
然後電視也有畫面,是新聞報導
我第一個直覺是...最近的戲劇都把多媒體濫用了
這麼多拍好的影片,原本戲劇的元素還剩多少?

在此表揚一下沒有用多媒體的"我的大老婆"
還有表坊"如夢之夢"


還有,第一首歌
那個女生唱的真的不好聽!!!
可以換個演員吧,不適合唱歌就不要唱歌啊
不然我幹麻要聽音樂劇啊
跑路天使如果江美琪唱"我心似海洋"那清亮的高音給我破音,你看我砸不砸場子
跑路天使的成功那首歌有很大的功勞在
除了那個女生之外,其他人例如郎祖筠唱的就...還OK


除了前面的多媒體濫用之外
場子很空
我覺得"我的大老婆"雖然只是個階梯
但是他的手法會讓人專注在推出來的平台上的人在幹什麼
可是這部...怎麼講,也許是我從高空看的緣故吧
覺得其他空間或許可以多點擺設,而不是只有燈光


再來
宣傳不是說,"愛情音樂劇"嗎?
我就是衝著 音樂劇 還有 郎祖筠 去的(之前沒看到女人要愛不要懂,想看她演戲)
可是音樂成分真的很少
少的誇張
比不上跑路天使不說,幸運兒的音樂也比他好的多


除了音樂少又有人唱不好之外
還有
愛情音樂劇,少了音樂就罷了,愛情呢?
OK,剛開頭還不錯
身為藝人的振偉不承認跟小靜有段情,小靜很傷心,小靜的姐姐去勸振偉,不過振偉也跟其他女藝人勾搭...
一開始這些劇情都不錯

但是

中間

請問那個一直在變魔術的人
一個人坐在右舞台(還給我偏台)
坐在椅子上,滔滔不覺得講了老半天跟劇情看似毫無關係的一個無聊小女孩生重病的故事
意義到底在哪裡?
他真的自己講超久的耶!!!也沒有任何的音樂或是什麼
一大段都不怕冷場,因為他一邊講一邊變魔術,把撕掉的報紙又變成好的一張
然後這一段結束 還沒完喔
下一段 他自己在多媒體螢幕上繼續講
有一個女的坐在他剛才作的位置上 跟他作一樣的動作
傻眼....
(戲結束我坐電梯的時候聽到有人說:"中間那段好無聊")


而在這場之後的下一場
是大炳一個人在台上
講手機
講的一下笑一下哭,劇中他是振偉的經紀人
講手機是在說他跟振偉有一腿
講完電話後,
自己當主持人和特別來賓,一人分飾兩角開始演綜藝節目
還不忘換衣服模仿梅艷芳等人
......大炳個人秀!!??


喂喂喂
我是來看戲的
不是來聽魔術師講故事
也不是來看你這個平常在其他綜藝節目看的到的表演!!!
....害我幾乎要睡著


就這樣
好好的開頭,中間讓我臉上出現問號
然後是難聽的對唱結束
郎祖筠跟小靜一人唱一段,副歌合唱
你能想像一首歌,一段好聽一段難聽嗎?


最後
多媒體又打上

......... 明 天
我還是會相 信
....我是一 片 雲


只可惜我 明 天還是會相 信 我被 片 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