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

能走路 就不坐車

能騎腳踏車到的地方 如果不趕時間 就不騎摩托車

年輕的時候不多走點路 多活動

老了想走想動也辦不到了

不好停車 就坐公車

因此我在以我家為圓心某段距離之內的範圍

都會走路

再向外擴張 到另一個範圍內 都騎腳踏車

如果天氣不差 不趕時間

走路 也是一種閒情逸致不是嗎 而且一邊走可以想很多事情

不像騎機車或開車 都要注意前後左右的來車 台北交通危險的很

就好像 現代的小學生 一點書包的重量都不願意背負 還用個輪子拖活像要出國似的

小小年紀就不運動 難怪有一堆好吃懶做的小胖子



我喜歡走路 我喜歡跑步 我喜歡運動

我是個熱血的運動青年!!!



...可是為什麼贅肉還那麼多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