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咱們的苦路一哥--阿順
大方的給我招待券
因為他是前台服務人員


其實呢
這部戲我之前已經看過了
當時叫做跑路天使(當時就是幾個月前的三月)

比較這兩個版本
主要是把第一個版本的歌曲縮短
以加入新的歌曲

我跟阿順大致上比較是
一開始有一段戴安娜小時候的影片這版本去掉了
開場歌不一樣(國父紀念館是奏變奏國歌)
月光夜總會的演唱歌不同,戲份也變少
...以及加入新歌(詳細我懶的多說)

上半場縮,下半場加

還有就是台詞改了一點點
大致上是增加笑點

舞台,不同場地當然不同
景片一樣但是樂池前那個弧形道角度不同

再來就是
台大新體育館,實在不是很適合弄戲劇演出
因為回聲太大
造成兩三個演員同時講話時,聲音互吃的亂七八糟
還有就是音響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

好,戲劇的部分說到這裡



我要吶喊
這場的觀眾怎麼那麼不high啊
全場最high的就是我跟阿順兩人吧
不是因為我們兩個剛好是素人自high第一人和第二人
但是,觀眾反應怎麼可以那麼不熱烈?
就算在怎麼樣
我聽到音樂就會點頭(好吧,我有問題)
其他人都靜靜坐在那裡
台上歡樂的氣氛,你們都沒有感受到嗎? 你們都不會被感染嗎?
這個世界少了那麼多熱情嗎?
上半場幾乎是我們兩個在帶動鼓掌,不然鼓掌還奚奚落落
之前跑路天使的時候,結束後,阿順說有場很熱絡的,安可了三四次
我看的那場也安可了兩次
今天竟然才多唱一首就結束了
傻眼...
今天的觀眾,你們瞎死了!!!

戲一開始,坐第一排的有人拿螢光棒是怎樣?
這位白目,請問你以為現在在開演唱會嗎?還坐第一排勒...

坐在我們前面那排的,從頭到尾都拿著望遠鏡
請問你是誰的fans啊?
望遠鏡或許可以把臉表情看清楚
可是卻忽略了很多鏡外的風景,無法看到整個場上的活動與氛圍
他旁邊的還說:"ㄟ,很好笑耶"
你是笨蛋嗎? 好笑就笑還需要你講?
而且他跟望遠鏡男講了好幾次,每次有笑點就哈哈哈很好笑耶
不然你原本以為這是悲劇嗎?
(對不起我開始嗆人了....)



說別的
蘇信如嗓門大,好適合賣節目單喔!!!


那個...江美琪小姐
請繼續出唱片,記得要收錄我的心似海洋


...該不會...跑路天使-->跑路救天使....

下一部是 跑路新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