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士托風波

胡士托什麼?
胡適脫衣服
胡士扥風波~
李安拍喜劇也一樣好看
很多細節都顧的週到
而且看完讓我覺得 重點好像也不在那個音樂節
因為實際上主角並沒有實際的 看到演唱會
從那山坡上只看的到光點
實際上真正的風波是主角一家人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家人的情感
李安一向很擅長描繪人物的情感 這次也是
在事件的過程中 主角 爸媽 都有了感情的推進和變化
這部分並不催淚但是 其實是很感動人的
因為那很真實 真實的來自於生活
在箱型車的時候 那個男女要拿迷幻藥給他
他說我怕高
我還在想說可能有教育意義
結果下一分鐘他就喀了!
但總而言之 這是一部有趣好笑又情感豐沛的作品


大盜五右衛門

我本來去看電影的時候精神不太好
想說可能會睡著
結果沒有
非常好看!!!
日本在惡搞自己的歷史
例如片子開始沒多久就有女郎
穿著改良和服 露著大腿 在搖滾曲風下跳舞
內容也是很有戰國BASARA的風格
服裝超華麗 茶茶公主廣末涼子造型也是超正
電影的畫面結合動畫 簡直像在打電動
打鬥的部分更是無雙的精華
一人殺進城裡 面對成千上萬的兵
就會有一種 放無雙! 放無雙! 放無雙!的感覺
他裡面很多鏡頭也真的超帥
他穿著西洋騎士鎧甲(而且還是紅色的) 仰角拍攝
帥!帥!帥!
裡面熱血的日系情感也展露無疑
我真的是很喜歡熱血日本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