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現在不適合交女朋友"


回家的路上想到這句話有種茅廁頓開的感覺
喔 真是個好理由 我這樣想
然後就開始自憐自艾了起來
我並不常那樣 我是指自憐自艾
但是在這樣的日子裡 就自我放棄一下吧


我什麼都沒有
生活中又有一大堆問題
交女朋友又有什麼好處呢
為什麼要多那些煩惱呢


最後這樣下去應該病的不清
因為 某些事情 應該沒有終點
大概 沒有所謂 等到那些事情都過去
或是 等到生活變得怎樣怎樣
因為一整個人生就是有數不清的問題要面對對吧


最後的結論是:

開心的好日子不會太長;最糟的日子還沒到。

只要這樣信念就能渡過人生每一個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