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很好聽也很特別
外國人都會寫一些很妙的詞
可是為什麼國內的音樂都只是寫我愛你你愛我的吐血情歌呢...

關於電影
呃 同性主題的電影很多
愛瘋狂不娘 斷背山不娘 可是這一部超娘
男主角娘到我想打他...
可是同時也代表他演的很不錯 展現不同的演技

AND 這一部電影也讓我重新認知了 "每個人的哭點都不同" 這件事情
打從上次生日快樂 我覺得不太好看 結果燈亮看到有人在哭 和晚上上MSN看到有人暱稱寫生日快樂超好看超感人 讓我匪夷所思

今天也是 我不覺得是個無聊的電影
但是我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可是我左邊的女生一直哭
在他要去找他媽之前 到找之後 哭不停...
讓我一度懷疑他有類似遭遇

於是我領悟了 每個人的哭點都不同 這個事實
就好像 每個人的笑點都不同 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