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也許不會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但是它的歌詞也許是近年來我最常想起的一首詞
謝謝姚謙老師的
"往往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

問自己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吳慶隆

人也許會變 因為經過了時間 聚和散之間 學會了收藏依戀
偶而想起你的臉 還嗅到淡淡的傷悲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而也 想起從前

我們都發現 愛只是一種試煉 熱烈愛過了 然後又回到原點
往往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Repeat ☆

為何在愛的人面前 太驕傲 不肯說抱歉
一直到了 抵擋不過想念 才開始後悔 心碎

你好嗎 快樂嗎 當你閉上眼 什麼感覺
夢裡面 什麼畫面 是否偶而也 想起從前

你好嗎 想我嗎 當我閉上眼 還想流淚
這些年 問自己千萬遍 到底要哪一天 才肯對你說再見

人也許會變

----


我還記得在我大約是國高中的時候
喜歡過另外一首歌
突然想起來 也就順便po一下
謝謝李安修老師的
"曾經受過傷才知心痛的感覺 曾經寂寞過才懂快樂多珍貴"


--

愛說笑的人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屠穎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明瞭 只能用笑聲 掩飾心底的傷痛

#曾經受過傷才知心痛的感覺 曾經寂寞過才懂快樂多珍貴
 不要以為我喜歡一個人高飛 其實我也想一路上有人能陪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在我的笑容 如果看見有淚痕 請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為誰等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可是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只等有一天 我能帶著她走遠 找一個地方 讓他明白我的真

Repeat #,*

總在人群中是個愛說笑的人 因為在我心中有個愛不到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