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巴斯光年是個濫埂
所以我保留原本的電影名當標題

其實我是上禮拜五去看的
隔了很久才寫心得
有部分是因為 這部電影現在很多人在寫
所以我就想看別人寫就好
另一部分就是 不知道要寫什麼


是該寫很激情呢?

還是該寫點情感細膩的部分?


我是覺得最衰的是那個女生
被夾在一個gay和一個性向不明的中間
她要不要就變成T好了?

電影中似乎有把張孝全(余守恆?)設定成有先天性的過動
沒有人喜歡跟他作朋友
只有康正行
我想到電影的後面大家都可以了解他的心情
所以我不必再講一次

另外結局方面
可能是因為我看了不少光點放的歐洲片
對於這類型的結局見怪不怪
雖然大家都想知道 余守恆知道康正行的性向之後會怎樣
康正行聽到余守恆說最後那段話之後的心情
但是那大概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 青春的時候 我們都對感情有不同的幽鬱
....也許是吧?


電影中的兩個男生都很帥我不得不說
張孝全身材好好 還有他的表演部份 好像有一個表情是為了這個角色而一直露出的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很多演出 不過印象中這是特別的點
另一個男生就是一直憂鬱 噢 真的帥
憂鬱的氣質 噢 我身為男生都要忌妒了
女生不是亮眼的正妹型 但是看久也挺舒服的

我剛才在寫上一篇網誌<我也很想他>中
寫到我從小就是一個人 
突然覺得那種感覺 跟一個人坐在操場中央的寂寞有點像
當我一個人坐在房間的地板時
我那時候在想什麼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想的起來才可怕)
只是我有印象有幾次我自己一個在家 然後就跟自己講話
講一講就自己哭起來
想一想還真覺得還好我沒有變成一個神經病


寫青春的故事有很多
我也正在瀏覽自己的青春
青春什麼時候結束呢?

當炎熱的夏天結束時 我們究竟改變了什麼?







--
這篇電影觀後 最後算不算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