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白一點叫做分心
我常常這樣一心二用
最頻繁的是做模型和跑步
之後索性就變成一種時間利用了
一靜 一動
卻都能幫助我在那段時間內好好的思考各種事情
所以我失戀的時候總是去做模型
因為戀愛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
模型只需要自己一個
付出多少心力 就能做出多漂亮的作品
愛情卻常常不是等價交換的
一邊慢慢的完成喜歡的作品
一邊冷靜的思考各樣事情
而運動卻不是都可以的
打籃球的時候只能思考進攻和防守
游泳雖然也是一個人動作但是我無法在水裡思考
跑步就只是一邊呼吸一邊前進而已
那同樣能幫助我想事情
跑步完總會覺得身體很暢快
說到想著別的事...
如果有喜歡的人 那不管做什麼事常常都會想著對方
梁靜茹的<對不起我愛你>裡面說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本來是沒有要提到戀愛的啦
跑完步
就冒出了這一篇

瓶頸的劇本和小說 要找到新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