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別人不知道你說的
沒有關係的
因為人本來就不是用來了解的啊

更何況是你自己建立了這麼大的武裝
當你自己越來越能分開那些笑鬧與自己的時候
本來可能還站在牆邊的
現在我已經離那面牆一尺遠
沒有被發現牆後面的我
是很正常的喔

安靜的我
帶著一點憂鬱
一點點富足
收藏很多東西的

為什麼我沒有回?
因為我在等啊
等知道我在講什麼的人
因為啊
不經解釋就不會懂的事,是解釋了也不會懂的

不能用真面目示人的
因為也沒有人會那樣做
當我笑話最多的時候
就是我隱藏最多自己的時候
如果沒發現這一點的話


是不會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