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我常常關注這個詞:交替

我們都會在各樣的情況中交替很多不同的事情

白天與黑夜交替
晴天與雨天交替
家裡與工作場合交替
勞動與休息交替
走路與交通工具交替
開心與悲傷交替
喜悅與憤怒交替

之前做<想飛>的時候
接受勘履者的專訪
一位勘履的同仁說:

"感覺你以前是參與者,到收藏家,到現在變成推廣者"

那時也才讓我驚覺有這樣的交替
曾經有些物品帶給我感動
之後我把那樣的感動透過我的方式分享給別人


人生中充滿了各樣的交替
就像我曾說的

"好的日子不會太長,最壞的日子還沒到"

如此信念就可以度過每個時期


那些交替是否交會?


有些生了小孩的朋友
是自己父親的兒子又同時是自己兒子的父親
同時並存又交替那些身分


而愛人與被愛自然也是交替出現的

只是某天剛好交會了


然後又交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