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常被講幼稚的。
在成長過程中。
因為我很愛鬧,愛搞笑,看起來就很不穩重,看起來就很,幼稚。

以前被講的時候總是會腦羞,也有幾次有成怒
因為有一部分覺得,好像真的是那樣
當被別人用一個正經的口吻說:幼稚
就會好像他真的比你成熟,而你很難去證明自己不幼稚
因為,不幼稚和成熟,都是無法用三言兩語證明的
而且他都先發制人的說你幼稚了

直到現在
我還是偶爾會被講幼稚
但是我慢慢發現,那些講我幼稚的人
有很多,之後都被我覺得他們很幼稚

有些情況是這樣的我認為:
因為對方其實有點幼稚,所以他能看到的層面
也就不會太高和太深,所以就會再度將愛搞笑的部分講為幼稚
而不會檢視到自己其實言談或是行為更幼稚的部分
於是當我看到對方的言談或行為或笑點的時候
我就覺得那個人好幼稚
因為,我似乎可以分的出來某些所謂成熟的程度是什麼了

為什麼我對幼稚這麼敏感呢
因為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在對抗它
一直 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幼稚而討厭自己
每當被講了幼稚就會暗暗的不開心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
處理事情的作法和態度可以更好
而反覆著後悔著曾經作過的不太適當的處理方式
像是一次一次剝開自己瘡疤那樣審判著自己
然後
終於到了也是接近30歲的年紀了
想法心態終於也到了....我不確定是不是年少時所期望自己能達到的某個狀態
也真的改變了很多 以及有些自己想要留住的部分留下

好吧 下次再來寫關於心境的冷淡和熱情吧



喔對了,說一下
在網路上傳/發布嚇人的照片或是影片
我認為非常幼稚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