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那天也跟今天一樣

時間凌晨三四點

我走著一樣的路線

那天夜空晴朗 今夜卻是大雨傾盆

那天我一直走一直走

煙一根一根抽 酒一瓶一瓶喝

卻始終不明白

直到今天我才真正了解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然後一股悲傷襲來


那天晚上的悲傷來自分離

今天晚上的悲傷卻來自自己

為什麼應該了解的道理 這麼晚才知道呢

原來是這樣啊 我苦笑

曾經那樣的痛苦 困惑 不解 原來是這樣

你們跟我說過的 原來是這樣


我從未為那件事情掉過眼淚

今夜卻在雨中 在心中

我一直哭一直哭 為自己 一直哭一直哭

我為了自己這麼後知後覺而悲傷

也不免想著要是早點知道的話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哭著笑著 笑著哭著

菸抽完了



雨還是一直下著

傘下卻好像灑進一道陽光

下在心裡的雨停了

我宛若重生般豁然開朗



2013.5.20
多懂了那麼一點點關於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