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的一個下午,我可以做完的事有......

list上面不斷的更新

哪些是可以別的時段做的
哪些是現在最有價值的

儘管我知道有些事情得要優先處理
才稱得上一個工作人的狀態
但是還是把它擱置了 用一種偽裝自己沒有看到的模樣
大概 這會成為我是個失敗的不良的工作行政人的證明
然後給自己台階下說 看吧 我果然不適合做這方面的事

其實自己可能也可以做得好

但是沒有那麼高的意願而已
你總是給自己找了藉口
如果說你在那方面是失敗的不良的
不如說不是那方面的工作你做不好
而是你腦中的那區塊是失敗的不良的

在這樣的一個下午,我可以做完的事有......

最後要速戰速決

我的選擇是
我需要一點靈感的灌溉吧所以那個不能被取代

在這樣的一個下午,能不能買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