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
捷運木柵線的起點站--中山國中站
到站時 我收起手上正在看的九把刀之<媽,親一下>
起身走向門邊

站在我前面的
是一個女生

綁著馬尾不說 還有足以擋住我視線的身高
身著白色T-SHIRT和迷彩短褲
身體的曲線就像可口可樂曲線瓶一樣賞我個痛快
整個 整個 整個 就是非常完美啊!

簡直是逼近王慕天心目中"完美外型"的滿分

從中山國中站出站要經過天橋
門一開之後 那女生首先走出捷運車廂 向手扶梯靠近
我緊跟在後 就像史培利昂緊咬阿斯拉後面一樣
就像勝利衝鋒跟在三角箭後面一樣 就像亡羊補牢黃雀在後一樣
但是我並沒有跟上電扶梯 反而從旁邊的樓梯向上
跨大腳步跟她並行

為什麼呢?

因為 雖然我長的不帥
但是 我要用走樓梯的無比健康姿態
讓她知道什麼是史上第一豪邁之男人的背影
於是我如此的上了樓梯
擺出了超無敵帥氣的走路姿勢前進


關於以上的所謂 豪邁的想像
就是我的個人世界

我老是會有一大堆自以為的想像 實際上大多不會發生
我從小就會一個人在家裡想出一大堆故事
然後和我的玩具一起扮演
因為我都 只有一個人 待在房間裡跟自己說話

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睡覺很會作夢 我作的夢包羅萬象 重點是大部分都記得
之後仔細分類 除了 預知夢 還有各種劇情的夢
各種劇情不外乎 我會飛(作過超多次,而且有各種方式) 和認識的人發生奇怪的事情
有時候也會有色色的劇情 除了那些之外
可以分出一類叫做英雄夢

所謂的英雄夢 有的是真的當英雄
我在夢裡曾經是假面騎士 曾經是七星鬥神
曾經是秘密任務成員 曾經...是不知名人物
之後我發現 

在我的夢裡 我永遠是無敵的

很多人在夢裡的腳色可能就是跟著劇情走
他們有可能在夢裡碰到好事或是壞事 就順其"自然" 
但是在我的夢裡出現無數次的劇情即轉

例如我可能碰到一個可能會死的情況 但是我會瞬間發現我不會死
然後就會發出某種力量 非常豪邁的用拳頭改變一切
而且老是用拳頭 不會用別的東西 例如龜派氣功之類的
這類的格鬥夢出現很多次 我對抗的有怪物 有鬼 有傳說中的東西(例吸血鬼)
其他還有壞人 以及作了很過分事情的人
姑且不論夢醒了之後我仍然是個凡人卻沾沾自喜的那份天真


我就是如此的 面對現實生活之外
一直同時活在一個想像的空間裡面 那裡 我暫且叫做my world

例如我很喜歡鞋子 我也有不少雙鞋子
每次我又買了雙新的屌鞋 我就會迫不及待要穿出去
然後我會格外注意路人的視線 看是否有識貨的人盯住我的腳
我會去走仇人坡 因為外面美食街人潮太多 不容易看到腳之外 還有被踩到的風險
或者 我會去西門町 就像我今天下午穿著我的21代那般
我不否認這是一種虛榮

說到我今天穿21一代
今天有一件事情讓我怒到
我早上去教會 然後中午吃完飯 我自己去地下室練鋼琴
因為手受傷很久沒練了 覺得自己整個人不管是吉他鼓鋼琴畫畫全部都變嫩了
以一個藝術家來說手受傷真的很機車

好 說回21代
我在練琴的時候 有一個大姐過來跟我說要拖鞋子(我原本不知道)
因為地下室那邊是地毯 為了保持清潔等等
我於是就把鞋子脫了放在鋼琴旁
她看了看 過來說我幫你放好了
說完就把我的鞋子拎走 我沒反應時她拿到地毯區外面

重點是

她在彎腰放下鞋子的時候 手還距離地上有40公分左右就放手
我親眼看到我的21一代受到地心引力的吸引 以自由落體的方式降落
然後和地板接觸發出輕微 "碰" 的聲音

我勃然大怒

妳這個蠢蛋根本不知道那雙鞋有多少價值你這樣丟
如果你是個正姐我就原諒你 結果你還是個醜蛋
我很想原諒她的無知 硬生生把怒氣和拳頭收進心裡
但接下來這爛心情我琴也不用練了
她罪該萬死...


息怒 說些開心的事情
今天下午去西門町找溫嵐姐姐(不知道她的請去看2006/1/24的網誌)
她說挑染金白色 我以為會很白 結果出來還挺金的
讓我一度覺得我自己是小朋友齊打交二裡面穿盔甲的那位(叫luis嗎?)
實際上他是小朋友齊打交我最拿手的一位

呼應上面 我今天也是穿著21代去西門
當我開始發現沒什麼注意到我穿了屌鞋之後
我轉了戰術 我去店裡晃一圈 例如鞋店
然後帶著別人的注目禮離開

不過在街上還是有所感觸的
感觸感到我寫了一首歌
歌詞如下

每個人都有女朋友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街上每個人手牽著手走
但是我還是只有一個人

如果你有我的msn我可以錄音留言唱給你聽


之後我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
靠著柱子 兩人的鼻子大概距離只有兩公分
可能他們都嗓門很小要靠這樣近才聽的到對方講話

我第一個念頭是想問那個女生說
妳的男朋友真的是男朋友嗎? 因為那個男生很娘
於是我就一直盯著他們看

因為我直覺告訴我 他們會在大街上這樣就是很想要讓人家看
也許可以收錢什麼的 搞不好生意會比那個讓人搞不懂埂的黃色洞洞墨鏡外國人生意來的好
然後我就看他們什麼時候會分開 或是 會進行下一步

過了一下子 那個男生注意到我在看

他說:"幹 你看三小"
我說:"很好看啊 我看你們什麼時候要接吻"
他說:"乾你屁事啊 操你媽的"
我:"你們在這邊不就是很想要別人看嗎 白痴"
他向我靠近一步 說:"你他媽的是找麻煩是不是"
我聳肩:"我只是看表演而已"

他馬上往我肩膀一推

我:"好嘛 那我付錢" 我手伸進口袋
他:"幹你娘" 然後往我這邊過來

結果他踩到我鞋子 對 我的21代...

我要說明 我原本沒有想要跟他衝起來
我只是很久沒有談戀愛 看看別人表演也好
結果他踩到我鞋子的那一秒 我的手不經思考的直接往他臉貫了一拳 他倒地
等到我意識過來 到我走掉 他都沒有起來...


...上文中從"過了一下子" 到 "他都沒有起來"
這一段是騙你的


我想可能很多人已經忘了這篇文章一開始出現的那個正妹
如果你忘了 可以回去前面看一下 然後再看下去

好 於是我就這樣的超過她
然後一路靠近要出站的閘門
我很順手的從屁股口袋拿出錢包 用一手指推出悠游卡
"逼逼" 兩聲之後通過
收悠游卡 放錢包回口袋 這一連串動作毫無破綻的順利
我心中我的動作簡直是帥到不行

然後的眼腳餘光告訴我 她剛才是因為走電扶梯才會比較快
人家雖然有170左右的身高 但是走路速度普普
於是我放慢速度坐著往下的手扶梯(木柵線比較高)


然後出站 準備使出我的一千零一招--[手機回頭看妹]

1.從口袋拿出手機 佯裝正在等人同時打電話
2.接著不經意的回頭 將正妹裝進瞳孔裡 一攬無疑
3.如果對方沒有發現我的目光 那麼我就會得寸進尺的繼續一直盯下去 直到看不到她的身影
4.我只會看 不會變跟蹤狂


結果我的計畫執行到第二步的時候...

我回頭一看 瞬間鎖定了目標







轉身又從上去的手扶梯往上走!??

什麼??...你 東西忘記拿嗎?

還是...要出站了才發現坐錯站...?

咿...???


結果 就這樣 我沒有看到她長什麼樣子......

.....囧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