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

我會好

一直到 後來才知道

早該知道的是 什麼是不該

但是也是要這樣繞一圈才會知道的事

就是得走這一圈才會知道


現在任何一個人對我釋出一點善意我都覺得很感謝

因為 其實也是我先躲開的

當然 那樣做之後會收到的 自然就是冷漠了


怎樣是應該 怎樣是不該呢


我也有問題啦 很多都是我造成的

儘管我會埋怨其他人 但是很多都是我造成的

正因為如此

所以沒什麼好要求的

不應該期待的

應該安分的


當雨又在外面下著

我好像小時候那樣想著

睡一睡覺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