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幾年前我寫給當時女朋友的一些文字
心裡其實有那麼一絲絲的訝異自己那時候會那樣寫
或說 自己有一絲絲的訝異當時的自己是那樣的


我的座位旁
像是空氣融化一般
出現一個好大的冰塊
裡面有一個人



那些年的我
像是被冰凍的人會停止身體機能那樣
那冰塊的表面像是一塊玻璃鏡子
我看的到另一邊 另一邊卻不知道我正在看

我敲了敲那鏡面
或許對方的神經有那麼一丁點的可能感覺到叩叩聲
我跟他說

嘿!我現在過得很好喔!
你那時候以為沒有她的話不知道會怎樣
實際上,不會怎麼樣,你還是好好的!
那時候你也跟所有人一樣
面對畢業,工作,當兵,分離
感到徬徨害怕
那時候你很依賴跟她的感情
結果那些都過去了,你度過那些關卡了!
開心吧!很想恭喜自己吧!
如果你也能看到這邊的話
我想你會覺得很酷很棒
驕傲吧!我幹得很好啊~

我成長了
那時候做不好的事
那時候會害怕的事
現在變強了喔
別擔心啦你!
你勇敢的往前走就會變成現在的我了喔


用力的捶了那巨大的冰塊
像是雪花那樣四散開
只剩下我一個人


現在不知道
但是未來的某一天的我 你也在透過同樣的鏡子玻璃
看著今天的我對吧!
想著要做一些決定 想著要學會更多東西
想著自己完成的事 想著還沒完成的事
好了別敲鏡子了,我不需要知道你那邊的事
我相信著自己

像是有條黑色的繩子縱開穿過每一個時光的鏡面
斜斜的延伸開一條年代表
那些無數個我
同時舉起的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