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看了這三部曲
相當意外的我在過去居然錯過了前兩部電影
不過我也在想,如果不是現在的我
一定也不懂得欣賞這樣的電影
由大量的長鏡頭和對話構成的電影
而非剪接跳接與意外和戲劇衝突連連的電影

首部曲兩人相遇
片尾時相約再會

九年後,兩人終於再次見面
卻以人事全非不如以往

再一個九年
兩人都是老了,變成夫妻家庭等等的話題


因為我是連著看這三部,
第三部曲我是去電影院看得
電影一開始,我就被兩人的老態嚇到了
因為這三部曲最屌的就是
演員本人也真的經過九年才又拍了續集,三集中間共經歷了18年

太 偉 大 了

有多少演員能跟一個角色一起活過真實的年歲呢?
經過的時間,自己也跟角色一齊成長了不同的見解
從第一部曲意外迸發的熱情
到第二部曲討論著兩人是如何地錯過彼此
第三部曲整個又提升了一個全新的層次
探討了相處 探討了男女之間的不同
不管是認知上 溝通上 思想及習慣上
然而在那些中間又不失趣味和幽默和浪漫
上上上乘之作!!!

並且很多人看電影會覺得長鏡頭很無聊
兩人只是閒聊
站在身為演員的角度
那有多難!!!絕對不是把台詞背起來而已
他們要完全自然的呈現溝通的各方面
彼此的心理活動 訊息的丟接
經過這18年之後,才誕生出無與倫比的人生重量

會邂逅
會錯過
會爭執
會分開
    的愛
千真萬確是愛啊
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童話故事
沒有無缺點的愛情故事
只有我們真真切切的活著
和愛著的 才是最浪漫的一段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