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不一樣

經歷了那件事想必給你帶來很大的改變

從前我印象中的你是常笑的

正面的 善良的 囉嗦的 

沒變的部分可能最明顯的是囉嗦XD

還有善良啦

你仍然很善良 仍然是個好女孩(女人?)

但是 不那麼容易笑了

比起曾經可以帶給別人正面能量

現在圍繞著一堆自我安慰和自我打氣

彷彿不那麼做的話 你連自己都建立不了

變得敏感 變得纖細 某程度上 是脆弱的

對於一些小事情耿耿於懷的

覺得其實別人不了解你嗎 其實他們知道的


不恨了吧? 不難過了吧? 不再想到他了吧?


但是你卻也沒有變回本來你自己的樣子

你心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你將那個真實的模樣拋棄

是不是你也背叛了自己的真實

如果可以把時空切割 全部放在舞台上

你能不能勇敢的面對每一個過去的自己

告訴他們 請放心 現在的我 比你們都還要好

有些改變 有些成長 而有些屬於我(我們也都是我)的好的部分 我沒有丟掉

那些曾經過去的我

微笑的看著吧 在不久的將來 下一個更棒的人會出現

我們一起支持他



電影 [ONE DAY 真愛挑日子] 裡面

安海瑟薇說:"I'm not lonely,I'm alone."

中文是:"我不是隆利(90公牛隊的?),我是一條龍"不是啦!是:"我單身,但我不寂寞"

請不要忘記自己的樣子

心中的自己 過去的自己 都會看著現在的你

是否快樂 是否幸福

不要找一堆外在藉口了 只有你可以決定你自己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不需要被別人理解) 你是怎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