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評論不佳
仍然因為卡司而想看
木村拓哉+林志玲+篠原涼子!

然後...才看到第二集
就開始明白為什麼評價不高收視不佳了
林志玲擔任了有點吃重的腳色
但是腳色設定和表演卻像笨蛋或是花痴
抒情的部分也嫌造作
從頭到尾 林志玲的日文都講得好慢
感覺像在慢慢拼音念字卡
比其他腳色和正常人語速慢太多了
而松田翔太則是...
設定他是一半的中國人 中文卻講那麼爛
日文比中文好太多
與其這樣幹嘛不配中文音或是不要這樣設定

其實這片很多大咖
在中國餐館的那個老頭
也演很多日劇
但這部片卻只是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出現在那裏
而且跟劇情不太有關係的搞笑腳色

敏最討人厭
他哪位啊
憑什麼跟志玲姊姊抱抱
去死啦 而且他來到日本就只是爆料而已
之後也無所事事整天跟志玲姐姐關在飯店裡
幹 廢物
好,以上不是我因為吃醋而罵他
而是在劇情裡面看這個腳色根本毫無用處
被裁員還敢偷渡去日本
難道不會日文的你在日本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結果就連最後的片尾也只是跟在志玲旁邊
可能是助理之類或什麼都不是的跟班

木村拓哉在這部日劇裡有三個女性愛他耶
會不會是最吃香的一部日劇啊?
and 這部片裡感覺他好像不需要什麼太艱難的演技
所以也讓他不怎麼突出
我最關注的還是篠原涼子
這也讓我知道 就算是配角 就算是不怎麼樣的劇本
自己演得好的話還是會被肯定
我就覺得 雖然劇情有點囧
但是篠原涼子還是很自然而討人喜歡 並且有屬於她的層次
他們倆個只差一歲(木村1972,筱原1973)
當年在快遞高手裡 筱原還只是演個花痴女 感覺比木村小很多

最後的對決
還是沒有讓木村贏
我不知道那想要代表什麼= =
而且又一副皆大歡喜的peace樣
是想表達...木村拓哉都一直不顧別人的感受
所以公司被搶了
但是公司搶過來的也不可取吧...
好像一個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結局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