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竹內結子而看的日劇
畢竟竹內結子仍然是我理想老婆形象的名單之一
(其他還有誰呢...一時想不太出來)
第一集一開始就有松本潤入浴的片段
造福女性觀眾吧我想
竹內一出現的時候真令人開心啊
而且他整部都綁著公主頭或馬尾 好棒啊~
而且她的表演好可愛!!!
總之就是我的理想老婆啊~~


人生如風,生死有命,興之所至,真是快活啊!快活!


竹內結子的女兒
那瀏海該修了吧...
其他腳色還有 帥哥澤村一樹
自從上次他去參加不能笑節目之後
這次都在搞笑
而公司裡的難搞女演員 櫻
長的真是正啊~
去查了一下 她叫桐谷美玲
我看過她演的電影 只想告訴你
下次要看看她主演的作品!

本作中讓哥哥弟弟喜歡上同一個女人
但是並不太尷尬或難為的呈現
反而增加很多有趣的成分(因為澤村一直在搞笑吧!!!)


而故事裡松本潤的處境跟我有點像
雖然我不是二代演員
但是 我也一樣處在演技爛沒工作的狀態= =
還是要自己多努力呢...看了這部也給我了多些動力

說到松本潤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可以說是沒喜歡吧
不覺得帥 也不覺得演技好
長得有點怪 嘴巴怪怪的 髮型也是
可是他卻都跟我喜歡的女演員演戲
這次是竹內結子啦 之前有新垣結衣和井上真央
好奸詐!!!好羨慕!!!可惡


第八集竹內結子實在太可愛了我的媽啊
在海邊哭哭也很可愛
之後給他柚子茶果醬還有生氣對方不了解自己心情
跟告白都是 wow~~~演得太可愛了啊啊啊

最後大雅去演舞台劇
那樣大的舞台 如果詩織不是坐第一排的話
是根本無法看到她的啊
日劇少騙人 哪還可以眉目傳情~
另外,他要下場前看到他爸爸
我通常不是很喜歡跨丟鬼的劇情設定
不過這次還蠻感人的


第一集片尾聽到熟悉的聲音
在想..是YUI嗎?
果然,片尾曲是她唱的
這也是開心啊


這真是一部姊弟戀的片子啊
真令人羨慕啊
我也要好好努力 才能把姐姐不是啦!才能成為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