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獨自坐在車裡
廣播傳來了那首歌
當下我不確定以前有沒有聽過
但是
每一句都唱進心裡
到後面最後一次副歌我在車裡跟著大唱
像講中心事的悲傷
事件過後
我回到熟悉的城市
看著那變得不再熟悉的人
用盡渾身解數也抓不回什麼
現在想起來
是因為早就已經變了吧
說再見的時候我照著歌曲講的那樣做了
用力的
那是唯一的一次沒有kiss good-bye
因為 是最後一次了




女人在男人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他
並不是誰錯 只是選擇
男人也許不怪她也許不會恨她
卻會一直記得那個痛

在男人最低潮甚至一無所有的時候
如果有女人願意跟他
男人一輩子都會記得她給過的溫柔
就算沒有到白頭





you left me while I was shi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