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很簡單
偷偷喜歡就好
遠遠看對方也覺得快樂

明戀比較難
因為背負了可能會失敗的風險
如果失敗也戀
那就是單戀
就我所觀察
年紀越大
單戀的時間越短

好歹當年我也對某人暗戀過一年
又單戀一年
然而在那之後可能沒辦法了

暗戀是零
行動是一

0-->1
只隔一個數字
中間夾雜著的是勇氣

我就有朋友說她是怎樣也不會讓對方知道的
就算是被自己的假想敵淹起
太害怕那根本無法想像的結果嗎
不要說會成功或是會失敗
根本連那個都無法想像
就只是維持現狀

其實只有一步

踏出一步之後
就可以逼自己 就算是用逼的
踏第二步 第三步......

只有一步
不能害怕的一步

我就會那麼做
然後直線前進
決定要做的事情就去做
準備好 開始

比起未來的某一天想起
要是那時候怎樣怎樣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那麼我就會現在那樣那樣
然後看結果會怎樣


不能害怕聯盟
不能等待裹足不前的人
但是我每天都浪費太多時間在上網
這是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