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那次不小心說出
我以為某女演員年紀比另一位女演員大
結果他們是大學同班
我不小心說了 是喔!看不出來耶~
之後那位女演員就生氣了 真的生氣
一直到之後公演結束
我都不敢在私底下跟她講話

事後我跟耿華說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

"不願面對的真相"



啊啊啊
萬惡臉書
剛才碰巧看到某個人的留言
本來我想回的
又想了想再一次覺得算了

我想他們應該不想面對我這個錯誤

如果那是真愛
那我中途加入只是個意外插曲
過去讓他過去
若是因為我讓他們終於確定彼此的志向
那我也算功德一件
而若我是個惡夢
那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說


那仍是個
確實發生過只是你現在...

"不願面對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