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我喜歡立群哥和蕭艾姐而去看的戲
兩位都是我很喜愛的演員
在上半場也有精采的演出
我本來想說
那樣類似的中年男子腳色李立群已經演過無數次
應該是得心應手
本來也期待看到那熟悉的李立群式的腳色
沒想到他的腳色功課確實的比我想像的還多
創造了獨特的另一種形象
雖然是個海鮮店老闆卻又有羞澀可愛的一面
蕭艾扮演的直性子慾女我也覺得很特別

至於賴雅妍...我想她盡力了
但是本人應該不太在角色裡面
陳湘琪則是單純我個人不喜歡那個角色
跟她演技無關
and 戲嘛....我覺得不少台詞蠻趣味的
會令人莞爾
因為我本來就是抱著去看演員以及娛樂的心態
所以看的蠻開心的


只是我不得不說
觀眾的水準仍然有待加強
戲已經開始了卻還有很多遲到觀眾
像森林裡的阿波卡獵逃還是阿凡達之類的
兩排黑影從觀眾席的後面呈四路包圍前進
打擾準時進場看戲的人
再來就是我附近的人一直講話踏馬的逼逼蛋
我每次都買到戲+觀眾os的優惠套票
平常我是不怎麼討厭情侶的
就算是在公共場合卿卿我我我也不會覺得反感
但是看電影或看戲的時候
有些情侶就變的令人難以忍受
女生像是變成白痴一樣 看到什麼問什麼
男生都會彷彿身旁的女生是瞎子一樣
拼命解說台上發生的一切
順便加上自以為是的評論順便重複演員的台詞
幹!!!!!不要把觀眾席當你自己的發言台好嗎!!!!


另外就是
舞台...對左右兩側的觀眾不太友善
因為雖然他三幕都有微轉方向
但是一定都會有一邊的觀眾被牆壁或門擋住
我下半場就是跑去坐前面
中場時我看crew在轉舞台
我就去坐左邊(靠近右舞台)
結果賴雅言那場看的清楚
最後一場一直只看到門
湘琪在廁所前的所有戲都被擋住
比較靠近上舞台的戲也都看不到
只有最後面翻沙發啦那邊的高潮
因為比較下舞台所以比較清楚


單看故事的話
我都覺得是悲劇
用喜劇的手法在演悲劇
不過最後還是留了個算是浪漫溫馨的結局
主角最後打電話給老婆
叫他來這個屋子
一起共享剩下的時光
倒也不是什麼關於道德方面的是非判斷選擇
單純屬於一個溫暖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