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推薦就去看惹
一樣算在眾多穿越時空的故事之一
這次的穿越是
那個門把會帶領手持者到他最遺憾時間去
無需要任何的條件

然後就發生了幾次的時間跳躍
交錯了幾段不同的故事
我覺得編劇部分也算是小貪心
友情愛情親情都想講
分別給了三段故事去說

整齣戲我最有感動的是
記者穿越時空去高中生那段
在火車上跟他說話
說他沒有錯 要勇敢地做自己

另外 關於感情的發生與變調也讓我頗有感覺
感覺到那種 熟悉的曾經在記憶中也發生過的那種
兩人之間開始產生情愫的感覺
以及 當其中一方變心時 另一方無力回天的無奈感
我想 基本上能夠帶給觀眾感同身受的感觸
就算是戲劇成功的地方吧

但是 我不得不說傳說中有六種結局
這有點奸詐
註定不會每種都看到
而販售的劇本裡又沒有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