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戀

佐佐木希主演
我認為相當合適
導演也給予了她不少優良的鏡頭
片中穿的漂漂亮亮
也因為劇情的關係並不用特別裝扮清純之類
維持了她模特兒的美麗
雖然最多也只有露背 
但是有讓她裸身用大毛巾遮住胸前
啥看不到但已足夠了
我以前不是她的粉絲但是也難免要被攻陷了
她穿著愛 在老師家的鏡子前大嘟嘴
綁馬尾居家樣整個太超過了.....
好像蠻少純愛電影女主角是這種模特兒外型的吼
幾乎都是走清純路線

這部電影...
的劇情轉的有點硬
感覺 好像有更多的細節是礙於時間無法仔細說明轉變過程的
變成起承轉合當中的關鍵改變點都好像要自己去理解他
而不是他呈現出來了
所以我一開始覺得佐佐木希演的不錯
但是看到後面又覺得好像除了劇情之外
從她的表演中看不到腳色改變的心境
反而在想那這是演員的問題
還是編劇或導演沒有給他那部份的戲份去表現?

劇情似乎是要講本來她因為曾經受傷害
所以轉而去用肉體賺錢
並且還把朋友一起拉下海
而且也設計了另一個朋友
直到她碰到了真心喜歡的人
就浪子回頭金盆洗手
並且經歷了曾經的好友死亡的事情
於是更改變了許多想法

但是
她要下海就下海
要不做就不做
這中間階段性的改變都只用三言兩語帶過
沒有任何掙扎 也沒有任何代價報應之類
幾乎片子前三分之二都是開心快樂浪漫愛
但是實際上那中間明明就有不少事情發生著
可是只看到那個少女 戀愛了 好開心
其他什麼事也沒有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戲劇衝突 一帆風順

結局嘛...是他手術後就復原了
從此過著浪漫的愛情生活的意思嗎
......雖然女主角很正
看電影的時候心情不差但是
劇情卻不算精采
而且片名叫天使之戀...是下海天使之戀吧...



跳躍吧時空少女(動畫,真人)

一次看了動畫版和真人版

動畫
畫面美麗 音樂優美
很喜歡這個故事 趣味中最後有淡淡的浪漫
擁有穿越時空到過去的能力
可以辦到很多事情
也可能犯罪
我想作者就是避免這個設定走到那個方向
所以才將它交給一個高中少女
還只會為了朋友 為了愛情而煩惱的單純少女
當穿越時空的額度一次一次減少時
最後要選擇回到哪一點去呢
期望著自己的願望能保住
日本的動畫還是很棒
中間加上了3d特效等等

真人
本來看動畫的時候我在想
改編成電影也可以照動畫的分鏡去拍啊
現在的特效能力很好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不過那樣就變成翻拍電影了
不是改編電影了...
結果劇情幾乎完全不一樣!!!
穿越時空的方式也不同
我幾乎在懷疑 那真的是同一部電影嗎?
真人版幾乎變成只是回到過去去體驗某個就時代的單純青年生活
在沒有大量娛樂之下懷抱的夢想
男主角也從來沒問她是怎麼來到過去的
浪漫的是
過去從未來來的男人 和過去的女人相戀
現在的女孩和過去的男孩相戀
無法跨越時空的延續戀情
卻彷彿在心裡的深處留下了什麼
薰衣草和櫻花
真人版雖然不像動畫那麼趣味
劇情也有點不緊湊
但是微微淡淡的浪漫我仍是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