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今年我沒有寫一年一度生日文
今年的生日我究竟在幹麻呢?
翻翻日記發現是一整天看了三部電影
平淡的過去了
於是乎也讓我沒有想太多關於我自己的事情
今年要過去了 讓我來回顧一下這年吧



首先第一件大事就是考研究所和落榜
大打擊!!!
打擊的原因不是我自以為會上
而是想上但是沒上
很失落 非常失落

之後一邊想著未來該怎麼辦
一邊開始了我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
也就是夢寐以求的運動用品店
作了三個月 也算是體驗夠了
於是我離開了
又結束了一種生活



在這前半年間
分別看了李玟和庾澄慶的演唱會
他們是我最喜歡的華語男女歌手
也是我成長中非常重要的偶像
那兩場演唱會 他們的歌
簡直像是把我拉回青春期的過程中
重新走了一遍那般
很多歌 伴隨著不同的時候 不同的心情

之後到了夏天
哈林又開了兩場小型的演唱會
以及我也去看了陳綺貞的演唱會
今年我居然看了五場演唱會!!??
真是可怕



湖人拿了第二座總冠軍
而我見證了那場冠軍賽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也在今年開踢
又是個凌晨熬夜看球的日子
我一樣支持我巴西
還買了新的客場球衣
結果巴西意外出局
巴西出局之後我也沒有心去關注其他比賽了



另外 在去年年底到年初的紛紛擾擾之後
確實的結束了那段 短暫的感情
其實過程之中是有很多新的感受的
也有很多戀愛帶來的快樂
但是其他部分 卻是夾帶著不明真偽 不確定的疑問
現在想起來很荒謬 我居然那樣子還可以執著想交往下去
可是就算是那樣的給予對方空間和愛
終究什麼也得不到不是嗎...

還好她的出現解救了我
一開始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的
等到一回神 已經整個陷進去了
像個少年那般瘋狂而無可自拔的用力的喜歡著
發瘋似的患得患失 心情海嘯般的大喜大悲大起大落
我放縱的讓它那樣發生著
那種感覺像是久違的[光]
曾經在五年前出現過的那種感覺
(以前關於光的文章在舊的鎖起來的舊網誌裡了)

結果在告白前就被發卡了
真的也是久違的失戀
好痛苦啊
像五年前一樣的心動一樣的初戀的感覺
又像五年前一樣的失戀的感覺
我終究是很感謝這段
彷彿讓我走入時光隧道 重新見到從前的自己
我回憶了多年前的自己 並在某個當下讓他們見面了
重新交換了彼此的勇氣



這一年不知怎地特別的深刻
有可能是脫離學生的身分
有可能是從禁閉的軍中放出來
任何一件事情都清晰的被記憶著

因此我想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是很平凡的
但是擁有時便會產生偌大的滿足和喜樂
我珍惜著那些細小的幸福
也有些東西
儘管很努力的去爭取奮鬥
仍然是得不到的
但是至少努力過了吧
以戰鬥為名的人生 今後仍要為了想要的東西而戰鬥



25歲該是個怎樣的年紀呢

離開學校之後開始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開始發現自己才剛剛離開的大學裡 都是小孩子了
以為自己該要變成大人了
在各樣的工作環境中 被磨被要求的挺起責任
經濟壓力變大了 開始害怕面對人生的後路了
朋友們出國深造 有些是畢業出國 有些是工作一段時間了
也有自己開業開店的
身邊的人開始結婚成家了

居然被逼到這一步了

我不禁這樣想
之前年年過著[逼著你我都得長大的夏天]
以前總覺得自己長大的不夠
等到一回神 時間已經飛快跑過了
而我們也都慢慢的變了

人家說20歲之後時間都像飛的
這段時間會過的很快 一定要好好思考自己要作的事情
把握時間去學習 去計畫經營自己的未來
真的飛快 轉眼間我已經過了二十又一半了
距離而立只剩下另一半五年

但是令我自己訝異的卻是
很多差不多年紀的朋友都覺得自己老了嗎?
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啊!?
我正感覺著自己的青春燃燒著
以前都只是成長期不是嗎?
現在正是最年輕最青春的時候才對啊!!!
經過了逼著你我都得長大的夏天之後
今年的夏天正是我最青春的日子
處於長大之後的最年輕的時期
我很享受在現在這狀態

狀態

畢業之後 苦命的當兵之後
新的人生重新展開了
而今年正是一個重要的轉淚點
不再是學生了(而且想再當研究所學生的願望也破滅)
在演唱會中回憶了自己的學生時期
經歷穩定工作賺錢的第一個經驗
當同儕覺得自己老了倦了累了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正處於最年輕的時候
我的熱血還在 我的傻勁還在
而且我也仍是不能害怕聯盟盟主
我的人生 我要用力的戰鬥
快活的走下去


而這份快活
最要感謝的是我的母親給我經濟上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