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我先看到訊息然後跟鎮豪說的
之後鎮豪問我要不要去
我本來想說我對陳綺貞不算那麼熱愛吧?
但是某一天衝著一股氣我就說好!我陪你去!!!

話是這樣說但是在買票上就大大了跌了跤orz
首賣的那天就因為我個人的疏失
竟然網路和全家的哀蹦都沒買到!
搶票這回事..大概也跟經驗和資訊有關我想
無獨有偶的衰
加場的訊息我們也錯過了
知道的時候票也已經賣完了

之後開始找網拍
上面都是黃牛票
我開始找一千多的票來標
但是每每超過兩千多讓人很不爽

最後是感謝我的朋友小馬告知我又加開一場的消息
當天我跟鎮豪各自去買
他在全家才11:57就點進去了(12點開賣)
他如願以償買到那區第一排的票
而我去金石堂 除了前面排了三個人之外
他們竟然說螢幕顯示12:30才開始
靠 我又怕去別地方搞不好人也多 這樣我回來又買不到
只好空等
最後買到同區第六和第七排共三張
也就是 我們兩個人買了五張= ="

討論之後結論就是如果約不到人就賣掉
換我們當黃牛 馬的之前一直被人家炒價錢真不爽
他約了他女友 而我想約喜歡的女生去
但那個女生當時在國外旅遊
等她回來之後 她覺得不好意思給我請一度不要來嚇屎我惹
還好最後是答應了 出現了
另一張票則賣給同事宗榮

出發了


我看過的演唱會
或是我既定印象中的演唱會
通常都會轟轟烈烈的熱鬧開場
然後連唱幾首high歌
然後就會講話

結果陳綺貞在光芒之下緩緩出聲
接著就連唱了..

好多首!!!


前面幾首都算是輕靜的那種歌
我才發現她呈現夏夜的意境
包括整個投影都是樹林 螢火蟲的畫面
非常的美

投影以及多媒體成為現在演唱會的趨勢了吧
我上次看李玟演唱會也是!
而這次又把劇場手法更加的發揮
在大幕的位置放了可透光的投影幕
在她唱完某一首我不知道歌名的歌之後
降下投影幕 但是留著陳綺貞的光 用投影投出她張開了巨大的黑色的翅膀
等到光再次暗亮之後 投影幕收起
陳綺貞則背上了一雙白色的翅膀在背上 唱了躺在你的衣櫃
十足的劇場魔術!


整個演唱會下來
其實接近一半的歌我都沒聽過
而且事先買了的螢光棒也因為超多幽靜的歌
所以只是在佔劇掌心的空間
我旁邊的女孩還玩一玩把它折爆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但是儘管如此
仍然不可否認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演唱會之一

而且陳綺貞總有很多機會要跟大家近距離接觸以及互動
特區的觀眾根本是零距離!
敢這樣的歌手真的很少啊 例如如果皮膚不好的歌手近距離就糗了
當然摸到手的鎮豪先生我看他今年整年都爽到半空中了


最後又是個無止盡安可
真是台灣史上最多安可歌手
但是仍然有小遺憾就是
沒有唱[太陽]和我最愛的[煙火]



說到飛行帽
我跟鎮豪還早了幾天一起去買風鏡
一開始的時候我都看沒什麼人戴
而且旅行的意義一下子就出來了
好像第五還第六首 害我一下子錯愕
而且遙望第一排的鎮豪也沒戴
害我猶豫了一下 想說要是帶來了結果沒戴不是不值
所以就自己戴起來了
好再之後安可有唱原版的[旅行的意義]
全部樂手也都有戴飛行帽 也包括台下的陳媽媽
害陳綺貞又唱到一半哭哭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說起來其實我真的不是資深歌迷
我以前就知道陳綺貞但是印象只有[還是會寂寞]這首
大概是因為她以前都短頭髮所以我都沒注意
直到[太陽]這張專輯 噢我太愛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女生唱搖滾 [煙火]那首的編曲又是如此美麗
讓我整個喜歡回去 開始聽陳綺貞以前的歌
這幾個月都在往回聽 好多好聽的歌


陳綺貞用的電吉他是這把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亮粉好漂亮
但是GIBSON的吉他都蠻重的
她那麼瘦小一個人彈這把還這麼強
真是厲害啊



總結起來
我的人生中看過
陶喆(就是愛你) 王力宏(蓋世英雄) LINKIN PARK(台北) 李玟(東西) 庾澄慶(無底深愛+少年奇葩臉共3場)
新力歌手聯合演唱會

現在再加一 --陳 綺 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