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些事情可以去推敲出發生的前因後果
看出它發展軌跡
但是為什麼會那樣發生
很多事情我覺得那無法解釋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是註定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使用註定這個詞
但是 就是有些事情 它就是那樣發生的



前幾天有人問我
為什麼騎檔車還是之類的問題
我也是那樣回答他
我說 有些事情 它就是 那樣
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一天在民權敦化路口的路邊看到一台檔車
它是白紅色的仿賽
我現在去推敲應該是yamaha的...fzr之類的吧?
那時候我就在心裡決定我長大要騎那種機車

小時候我也會跟我媽去菜市場買菜
在菜市場的轉角處有一家店有那種投幣式遊樂器材
我每次去都一定要坐一台老鷹頭的機車
投錢之後會有音樂然後車子會上上下下那樣
每次都是那台 儘管旁邊還有其他交通工具
儘管有一次我一度想要坐其他的
但是我媽說 我永遠只會坐那台機車
依我對我自己的認識
想必當年坐在車上的我腦中已經塞買了各種馳騁的冒險

於是現在我騎檔車

如果說上面那些是原因
但是最初的那個爆發點 就是那樣發生的不是嗎
我為什麼不是被偉士牌吸引
或者我坐了飛機的遊樂器材決定長大要開飛機?



剛才我看到這個廣告

我太懂那個感覺了!!!
從小學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會注意人家的鞋子
尤其是在大約95~97非常蓬勃其中的籃球鞋經典年代
當時的nike,jordan,reebok都出了相當多雙的經典籃球鞋
那時候在學校走廊上 我大概看到鞋子就會知道是哪個男生
養成了那種壞習慣呢..

結果我現在就變成了一個擁有很多鞋子的人

而且我覺得女生穿球鞋酷到不行
太屌了太帥了
女生穿籃球鞋整個加50分!!!
例如這個廣告




如果是認識我的人
大概會猜到我下面要說的這塊了
說到組裝模型
可能跟小時候我媽"只"買樂高給我玩有關
注意 是"只"!
我在某個年紀之前幾乎除了樂高和球和小車子之外沒有其他的玩具
我媽認為樂高可以訓練組合發展的頭腦

而小學的時候
某一次回高雄 發現表哥們討論著BB戰士
房間擺了地上最強篇全套
我看傻了眼 太吸引人了
之後回台北 便買了我的第一隻BB戰士--號斗丸
之後國中開始作鋼彈模型到現在

但是除了他人影響這一點
我認為 如果是受他人影響或是流行影響
那可能一陣子過了之後就會退燒
或是改玩其他流行的東西 例如電動

我從小喜歡小巧精緻的東西
尤其是小型的模型
我不管去哪個博物館或是什麼大型場地
如果有那種整個建築物的縮小立體模型
我都會駐足許久 
立體化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


噢拜託 馬尾就更不用說了
打從我開始會注意女生的那一天起
我注意的就是綁馬尾的女生

喜歡根本就是一種沒辦法的心情
(詳情請見網誌:死期)




就像我喜歡你
也是一種沒原因的
它就是那樣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