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討厭情侶放閃光
但是我蠻不喜歡他們把對彼此的話一直一直的公開

例如,po你們去哪邊玩,吃了什麼東西的打卡照 ok
紀念日與節日的抱抱或愛心或禮物照也 ok
偶爾發些兩人生活合照寫些心情也 ok

但是你看到一篇文章想要跟對方說的話
公開 po 出來就像是要大家來看你們的相處
甚至好像要對方來說些好聽的話然後給大家看
很無聊

假設一篇文章寫某星座最花心
或是其他有的沒的的網路文章
就特別tag自己的男友或女友,然後說你看吧
或是你會不會怎樣之類的
似乎要刻意的提醒大家他是我男/女友喔
我們再一起喔 來看看我男/女友會怎麼回喔

關我屁事

而且要是彼此都有共同朋友
那更煩
我跟男方是朋友,我跟女方也是朋友
但你們兩個怎樣是你們的事
幹嘛在那邊公然討論你們的事
是朋友也會尷尬覺得根本沒必要出現在場(在網路也會這感覺)

最嚴重的就是那些把
過多的情話,吵架,想跟對方說卻不直接說的話寫出來了
騷擾一般朋友簡直是
我幹嘛要看到你男友在當兵然後你每天的心情?
我幹嘛要看到你數落情人哪裡不是,
然後試圖引起別人的安慰或是同仇敵愾?
說實話那樣對你們的感情也不會有任何幫助的,笨蛋
我幹嘛要看你要跟對方說的心底話,
不直接說反而說給所有人看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