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戀愛是盲目的
戀愛卻也是如繁星點點般擁有各種光芒
戀愛中的各種面貌
這部電影用很詼諧的方式道出許多趣味
也有感人(班艾佛列克求婚好感人!)



死亡預告

如果你的人生被預告只剩24小時
你會做什麼?
我從小學就常常想如果我現在要死了
那我要跟誰說什麼 作什麼
而這部電影正是在講
各種的人被迫面臨死亡的時候
他們作了什麼選擇
雖然劇情有點老梗 但是感人度不變
一樣殺死了我浪漫衝擊波



少年手指虎

我原本以為宮琦葵會當女主唱的
看來我搞錯了嘛
不過在劇中她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可是電影嘛..就不是想像中那麼好看
不難看 就還ok
好笑的地方也還不錯
至於佐藤浩市 我一直記得他在冰上悍將裡面演教練
一本正經
誰知道魔幻時刻和少年手指虎他都在搞笑!!!
請問是轉型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