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比較喜歡這張海報
偏偏台灣用的是下面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劇照


看了電影之後覺得復仇之戰取的真不錯
是狂派的復仇 中段之後也是博派的復仇
電影當然大場面的好看 也不乏正妹的眼出

但是bug很多吧...
當中最大的一個就是.......
一大堆機器巨人打來打去 武器轟來轟去甩來甩去
房子塌來塌去 碎石落來落去
主角就是不會死 這點最奇怪吧!!!

他們只是普通的少男少女 外加他爸媽是歐吉桑歐巴桑
這樣都不會死之外 女主角到最後都還乾乾淨淨美美的
那裡明明就是沙漠!!!

男女主角的體力也是超人級
在沙漠裡面跑這麼遠都不會熱不會累的樣子
比我們國軍海陸弟兄強多了

還有 已經發出了通緝令 卻這麼久都沒抓到男主角
我看當局是沒在抓吧...
他們還可以用手機 還可以跑回華盛頓 一路上都不會被抓
太扯了

另外 其實我們地球人美軍就挺強了嘛
他們掉了一堆狂派機器人 還發布全力進攻
結果戰局僵持不下啊 還讓主角一路跑進去讓柯博文復活啦
密卡登除了講話很兇之外其實還蠻囧的
這次復活的造型是比第一集帥一點(變形宇宙戰車?)

我們家鐵皮當然也是帥的不得了
第一個出場 而且總是在最前線殺殺殺
酷斃了
可是鐵皮戲份不少 官方劇照卻很少:S

這次雖然新的金剛很多
但是飛輪和藍色的新腳色幾乎都沒戲
雙胞胎倒是戲份不少 可是沒什麼用處的感覺

另外 不知道柯博文是不是有偷偷練功
感覺拳腳功夫比第一集好很多嘛
還可以一打二
大黃蜂也從第一集只發砲的腳色
變成這集有肉搏硬戰 根本是李小龍!!!

柯博文死掉又復活
我差點以為他要變星宇或是克雷了
他跟天火合體
我只有一個想法 完蛋了完蛋了
玩具又要改版了...從第一集到這集已經改版重出了一套
這下子又出不完了

玩具請點
柯博文
新版鐵皮
25週年米奇

也許會有第三集
但是我想第三集應該挺麻煩的
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變形金剛了嘛
也都認識山姆了嘛
叫變形金剛蓋房子就不用推高機和吊車了真方便
希望第三集劇情不要變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